Wednesday, November 26, 2008

買醉


馬六甲河啊,那夜的你既羞澀又嫵媚……

在醉意微醺下,讓我再深陷泥沼……

人永遠都是貪婪的,明知沒有多少的可能,卻還要孤注一擲。可能以爲自己的感覺能收放自如,但畢竟我的“功力”未練到出神入化的境界,始終都還是會弄個遍體鱗傷。我只能說我咎由自取……

短暫的璀璨讓人着迷,也因此第一次讓自己努力地喝醉,試圖籍著醉意卸下平日的壓抑,盡情的放縱,就讓那骨子裏坏坏的我為禍片刻。

常常遇到所謂時差問題(Timing Difference), 這籠統地包括了像“相逢恨晚”,“失去了才懂得珍惜”等類似讓人無奈的感受。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,真的有那麽難嗎?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,真的有那麽難嗎?
对我而言,真的很难